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koh lipe -泰国的马尔代夫 (Carwen) 六


感觉太阳不那么热,我们就往我们的下一站。本来今天的行程会有五个景点,但我们为了躲太阳,就和船夫商量,五个景点变成四个景点。船夫拍拍胸口说,第四个景点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。

船夫将我们带到一个无人的小岛。洁白的沙滩,蔚蓝的海洋,但这还不是这岛上最吸引人的地方。带好蛙镜,穿好蛙鞋,开始探索海底的世界了。头一探进海里,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。眼前绚丽的珊瑚群,成群的鱼儿在你身边游来游去,你好象变成了海底的一份子。这里的海底世界是我见过最美的。可能这里鲜有人际,整个海底生态还保护得很好。珊瑚就在你探手可及之处。很多时候我都是让身体随着海浪漂动,因为害怕自己任何的一个动作会破坏这里的珊瑚。这里的鱼儿不怕人,瞪大了眼睛和你对望,似乎要看清楚来者何人。

附上一张海底世界的照片。

还有可爱的小丑鱼。
     


看得入神,都没察觉自己已远离海岸很远了。猛然抬起头,自己都吓了一跳,这应该是我游过最远的距离了,不敢再往前游了,深怕自己没力游回来。往沙滩游,头还是不忘探入海面,要把眼前所见的深深地刻入脑海里。

在沙滩稍作休息,我们就回去了。

Koh Lipe,度假村前有一个景象震撼了我们。早上出发前,我还以为有人在玩堆城堡,但没想到竟是我眼前栩栩如生的杰克船长,还有他的宠物鹦鹉及猴子。
 
这是沙雕的创作者。他们是流浪的旅者,靠着一些艺术表演筹募旅费,环游世界。他们靠这个方法差不多游遍了亚洲。
 
和他们交谈后,我们就各自回房梳洗。然后回到沙滩欣赏日落。

当天的晚餐是在Pooh Restaurant用餐。餐点选择还蛮多的,有西餐,泰国餐,还有烧烤。此外,这里还有live band,是一个蛮不错的用餐环境。

吃完晚餐,各自找乐子去了。大多数人都享受泰式按摩去也。

按完摩,若还不想要睡觉,还可以坐在沙滩上静静地享受美丽的星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